有人讲故事,世界才有童话

半颗糖,甜到忧伤8

Chapter  8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OOC预警
私设是我的

     展耀虽然手指动了动,但是仍没有醒来。白羽瞳寸步不离地守着展耀,上午讲述着以前的回忆,下午则告诉床上的人每天的趣闻趣事,夜晚白羽瞳会轻轻地给展耀一个吻,在耳边低声细语“猫儿,晚安。”,再为展耀盖好被子,而后,就那么静静地坐在椅子上,目不转睛盯着展耀的脸庞。

     白羽瞳仿佛不知疲倦,即便夜很黑,但他仍能看清展耀的眉眼,沉浸在漫漫长夜,一秒两秒,一遍又一遍地刻画着爱人的容颜,历久弥新,永不褪色。

     不在沉默中死去,就在沉默中爆发,终于,白羽瞳受不了这无尽等待的煎熬,在医生进行例行检查时攥着对方的衣领,“他到底什么时候能醒,给我一个准确的时间!”

     医生战战兢兢地看着白羽瞳,“白,白少爷,这病人是自己潜意识不愿醒,我…我这真没办法……”

     白羽瞳颓废地放开医生,挥挥手让他出去了,望着展耀良久,转身向外走去,给一个他不太想交流的人打电话。

     待接通的嘟嘟声一声接着一声,眼看就要自动挂断时,听筒里传来慵懒的声音“喂,小老虎,大白天的扰人清闲。”

     白羽瞳努力压下赵爵故意不接电话的怒火,开门见山直奔主题“我要你让展耀醒来!”

     “这是求人的态度吗?”赵爵不紧不慢的问。

     “我不想说第二遍!”白羽瞳耐心将近。

     赵爵能想象白家小老虎现在恶狠狠的表情,勾勾唇,“明天。”然后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 次日下午,赵爵到了医院,在病房见到了白羽瞳,未等白羽瞳有所动作,开口便说“我的办法很简单,解铃还须系铃人。”刚说完,Randal从门外进来,白羽瞳看到Randal所有的怒火顷刻爆发,“赵爵,你是不是怀念监狱的生活了?”

     Randal对白羽瞳的反应没有丝毫在意,平静地说“我的治疗不是节目表演,不需要观众。”之后一步步走向展耀的病床,白羽瞳作势将枪抵上Randal的额头,赵爵抬抬眼皮,转身向外走去,“白羽瞳,展耀不会有事,你跟我出来。”

     病房外,白羽瞳直直的盯着房门,赵爵从廊椅上起来,来到白羽瞳身后,刚想伸手拍拍他的肩膀,就听见白羽瞳冷不丁地问了一句“他比你厉害?”

     “什么?”赵爵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 “我是说催眠”

     “不相上下,但每个人都有一个最精通的方面。”赵爵向前走了几步,“毕竟地球上这么多人,毕竟…我们不是神。”

     “呵”听着赵爵说的和前几日Randal极为相似的话,白羽瞳轻笑一声。

     将场景切换到病房内,Randal轻唤了几声展耀,但依旧没有得到回应,看了展耀几秒,Randal俯下身,右手打了一个响指,低沉浑厚的声音在展耀耳边响起,“展耀,我真伤心你会这样面对死亡,不,应该说是这样面对白羽瞳的死亡,如果你选择逃避,那白羽瞳的死真的不值得。”

     展耀在听到白羽瞳的名字时,眼睛转动了一下,而在听到死亡后,秀气的双眉紧紧蹙在一起,他在挣扎,在对抗。

     Randal看着展耀的反应,是在掌控之中,“其实,你的白羽瞳没有离开你,他在等你,你的小白在这个不算温柔的世界之中等你,难道你感受不到白羽瞳鲜活的生命,强烈的爱意吗?展耀,你忍心让小白为你担心害怕吗?你听,白羽瞳在叫你猫儿。”

     看着展耀差不多要醒了,Randal长出一口气,整理整理自己的西装,迈着四方步出去了。

     白羽瞳见Randal出来了,立即跑进去看展耀的情况,到床边,看着展耀紧蹙的眉头,握起他的手,贴向自己的脸,“猫儿,你醒了吗,你看看我,你看看你的白老鼠,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多担心你吗?”

     展耀听到记忆深处的声音响起,温暖从背后慢慢的包围过来,耳畔传来白羽瞳的声音,有点低哑,带着重力的吸引,一点点放大,一点点清晰,随后睁眼便看到了双眼微红一脸紧张的白羽瞳。

     展耀笑了,“原来是真的,小白,你还在真好。”由于虚弱,展耀再次睡去,不过确是很安心。

     “展耀,我亲爱的猫儿,谢谢你醒来。”白羽瞳在展耀的鬓角处留下一深情的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知道看过的宝宝都已经忘得干干净净,没关系,因为我也忘的接不上情节了(虽然这小破文没啥情节可言。)

蛋四,我本着“有始有终”的理念,会把它写完,毕竟既然开坑就要负责

小对话……仍是不定时掉落

爱你们呦
@Breeze 清风 独有VIP

评论(2)
热度(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青L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