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讲故事,世界才有童话

失踪人口回归

“展耀,你根本不知道杰瑞有多在乎汤姆,就像你根本不知道我有多在乎你。”

“小白,那你知道我有多在乎你吗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你也不知道。”

“猫儿……”

“可是,你不觉得这就像极了爱情吗?”

“不是像,你我就是爱情本身。”

甜甜的爱情就是:

当时不知曲中意 现在已是剧中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咳咳,正式官宣

我,回来填坑了!!感觉自己懒死了……

果然人不能闲着,一不上学,就彻底颓了!

在家瘫了一个星期了,是时候磨刀了……

我的亲爱的 @Breeze 清风

评论(2)
热度(45)

© 木青LI | Powered by LOFTER